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

義大利 6/02-聖吉米拉諾-比薩

吃完午餐,完成山城之旅,又回到旅行巴士上北上往比薩移動。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比薩斜塔,是來義大利必經之地,尤其比薩斜塔,更是非照像留念不可的地方。由於實在是太多遊客來這邊觀光,義大利政府為了保護古蹟,下令所有的大巴都必需要停在外圍的停車場,而所有的人必需要透過接駁巴士來進入比薩,以減少空氣的污染與對建築物可能產生的破壞。來到觀光聖地,還真的是擠滿了一堆人,特別是在城門口擠滿了要拍比薩斜塔的人們。領隊也特別註名,城門口附近是最佳拍照地點,而且是盡量把三棟建築一起拍進去,這樣才會顯的比薩塔的斜度唷。不過來到這的時候,天氣陰陰的,有點小下雨,不過後來居然還放晴,運氣也算不錯啦。


外圍停車場坐接駁巴士,可以看到窗外地上溼溼的



看我的一指神功,頂住



當我在作這個動作時,旁邊的外國人還對我說,"你站錯邊啦~~",後來我跟他說我是要把他推倒。他就說"真是個壞小孩"


看我推倒它



隨意自拍



老婆仔細的選著記念品



這角度比對起來就有斜度了吧





行程逛完比薩後就準備回去吃飯囉,不過回程的過程中,遇到大塞車,塞回飯店都8點多了,還在塞車的路上看到火燒車咧,該不會就是這一台造成的塞車吧。


哇,火燒車,塞車的主因該不會是這個吧



塞車塞爆了,終於抵達旅館了,老婆兩眼無神貌



晚上吃飯的地方,正好就是今晚休息的飯店唷。晚上的主餐又跟前幾天的不同,連義大利麵也不同。這次的形狀是筆管麵,蠻不錯吃的。主餐是豬肉唷。吃起來還不錯吃,不過份量有點多就是了。


先Check in 把行李放一放,房間還蠻大間的



真寬敞



放完行李,準備吃晚餐囉。


義大利服務生正在分筆管義大利麵,看起來真好吃



筆管麵上桌囉



主餐是豬肉,不過旁邊的馬鈴薯有一點點焦


沒有留言: